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肖锦铖

      


    肖锦铖, 196810月出生,19927月留校任教,19983月挂任宣城行署卫生局医政医教科副科长,20016月获硕士学位,2002年获聘副教授职务,2004年8月任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201512月任护理学院副院长,20195月任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

    本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治学严谨,教风端正。

    承担管理学基础、卫生管理学、领导科学、医院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安徽省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一次,撰写教材有《医学行为学》(人民卫生出版社 第十一章)和《医院管理理论与方法》(复旦大学出版社 第三章)。

    2015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公立医院公益性评价的分层动态研究”,2007年获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城市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的认同度及其评价研究”,作为项目经理参与2005-2009年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的“HIV/STI治疗与预防的整合研究”;发表论文70余篇,于2016825日在《学习时报》发表《凝聚人民健康的社会共识》,人民网理论版、光明网理论频道、理论之光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