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管学院卫生信息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梦腾飞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295

1215卫管学院卫生信息系于院五楼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会。科大讯飞卫宁健康等多家国内知名的医疗软件公司走进卫管,为信息系2014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上午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方式,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包括企业目前涉足的领域、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职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讲。学生热情空前高涨,在会场与招聘人员互动连连,力求选择与自己匹配实习就业单位下午,招聘单位在学院安排的7会议室进行了面试学生综合对比后确定最终实习单位。

随着医疗改革的深化推进,医疗信息化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卫管学院卫生信息系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前途漫漫任重道远,莘莘学子能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在实践让梦腾飞!(史康琳 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