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举办中国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371

2017121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卫管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国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针对即将毕业的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学生。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人寿安徽分公司售后公司高级组经理凌先成主讲。会议以“梦想”为开端,主讲人首先从产业趋势、金融业的转型以及政策三方面说明了保险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前景。随后,通过PPT的展示,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现今于保险行业的地位、发展状况及其奋斗目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以“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为核心理念,为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而努力奋斗。

其后凌先成经理对中国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的晋升体系薪酬福利及学习机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参会学生所提出的疑惑进行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学生能够消除疑惑,增进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使学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刘瑾瑜  严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