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举办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574

12月27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于卫管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宣讲的宣讲方有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合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泰康养老保险股有限公司健康

保险部负责人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该院医疗保险专业2014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医疗保险系汤质如主任主持召开

宣讲会开始,三家保险公司宣讲人先后为大家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状况、就业前景、薪资待遇、实习事项等多方面信息。毕业班的同学们很看重此次宣讲会,宣讲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勤做笔记,希望可以给自己将要到来的实习和就业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和帮助。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积极提问,关于实习、薪酬、就业方面的问题大家尤为关心,三位宣讲人细致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透露着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步入职场实习的期待和憧憬。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向三家公司提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宣讲会,三家公司分别做了宣讲,给参会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有关就业和实习的前沿资讯,相信参会的同学们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信息,对自己未来的的实习和就业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这对即将走进职场的同学们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遇!(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