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第一批)

发布人:汤其妹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143

一、卫管学院简介
详见:http://wgxy.ahmu.edu.cn/
二、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详见《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附件)。

三、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必须获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学校可以解除聘用关系。其中,教学科研岗主要以博士学历为主,部分特殊专业可少量招聘硕士,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博士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硕士及以下学历应聘者应为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应通过英语六级。

 3.年龄要求: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后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以上周岁计算均以2018年1月1日为准)。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相关待遇

  详见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具体内容可以咨询学校人事处。

五、招聘程序

1.在学院和人事处网站公布招聘方案。

2.报名、资格审核: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应聘人员调查问卷》(附件2、3、5),并附个人简历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ouchenghong2003@tom.com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未按照格式要求投递简历不予受理。报名时间:第一批接受应聘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月26日。审查应聘人员应聘资格条件。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审核未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纸质版简历,不予归还)。

3.组织考核

面试前一天需携带以下材料至学院党政办公室进行审核: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4)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学院取消其应聘资格。

考核方式:现场试讲和答辩等方式,具体内容:

1)用PPT简要介绍个人信息、学术成就、科学研究及其成果(学术报告形式)10-15分钟;

2)用PPT进行教学试讲10-15分钟,内容在所应聘学科的本科课程中自选。以《安徽医科大学接收毕业生考核表(教学科研岗)》(附件6)计算总成绩。

考核时间:2018年1月29日上午10:30

地点: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

  4.考察和体检、公示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录取人员名单,学院按校人事处要求报送拟录取人员相关材料到校人事处审核,报学校审批后在校园网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在入职报到前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六、咨询电话、举报或投诉电话及地址

 咨询电话:0551-6516115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邮编230032),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七、附注说明

根据本次招录情况决定是否举行第二批次招录,本招聘信息未尽事宜,由卫生管理学院人才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卫生管理学院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需求表.xls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附件4: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doc附件5:问卷调查表.doc附件6教学科研岗考核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