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同心协力,除雪前行 卫生信息系开展除雪活动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1780

1月5日,2017级信息专业学生对卫生管理学院附近的道路积雪进行清除,方便同学校园安全出行。

连续两日的大雪,学校变得银装素裹,厚重的积雪不仅压垮了树枝,路上的积雪更给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上午,汪辉老师带着同学借来铁锹与竹竿,一部分同学用竹竿将学院两旁上的积雪除去,一部分同学用铁锹除去路面上已经结冰的积雪,虽然天气寒冷,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除雪完成后,大家还把积雪堆成了雪人,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学院朱勇老师,查晓丽老师也加入了此次铲雪活动。

    通过几个小时的努力,除雪工作告一段落,虽然身体劳累,但看到一扫而净的路面,大家的心情非常愉悦。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不断传递。(卫管学院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