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话剧演绎生活 信念引领人生——信息专业举办“热血青春,奉献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52

20171220日,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68班团支部于11501教室开展以“热血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当代青年提出了要求好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让团支部广大团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2017级信息系68班团支部将这一学期发生在同学们宿舍的身边故事浓缩成一部话剧《宿舍故事》,讲述了一名网络游戏成瘾学生在班干和老师的帮助下成功转变为一名有热血,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的故事。

这部话剧内容来源于同学们身边发生的人和事,同学们觉的很贴近大家的生活,看完后,大家认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减少玩游戏的时间,将更多地时间放在学习上,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之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勉励青年的话,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