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健康保险专业考察学习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472

2018318日至319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平、医疗保险系主任汤质如赵林海、周睿、王莉莉一行5人赴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保险专业考察学习。

交流座谈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尚成介绍了广医大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规模、师资力量、专业方向等相关内容。随后,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平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及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健康保险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教材建设、教学内容、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课程实验课安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会后,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实训课实验室。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了解了相关兄弟院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对我院正在进行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医疗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调整等有着重要的借鉴和启发。(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