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学院社团答辩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各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能力,3月30日上午十点半,卫生管理学院于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大学生社团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查晓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代表、学生会部长级及部分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激流文学社、新艺剧社、心理健康协会及自律委员会代表依次进行答辩,分别围绕社团自身特点,细述社团成长、部门职能、往期活动及未来发展规划,内容充实,各有千秋。随后,众创协会作为学院最年轻的学生社团,其代表带来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传视频吸引众人眼球。从成立至今,众创协会虽仅仅走过半个年头,但“访问安农大创客空间”“温暖守夜人”“全体社员共谋创新创业”等活动却影响甚远。最后,该院团委书记查晓丽做总结发言,肯定社团工作与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对五大学生社团提出注重宣传、致力创新等诸多整改意见。至此,社团答辩活动渐入尾声。

   据悉,此类形式的社团答辩活动已成为该院团委的一个特色的监督和激励社团活动的常态机制,每学期至少要开展三场。该活动的开展是对“以学生为本,放宽眼界”教育理念的延伸扩展,目的在于鼓励各社团不断创新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