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助考研生勇攀研峰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93

    为搭建考研经验交流的平台,使考研生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其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4月20日上午十点半,卫管学院“分享经验,助力考研”考研经验交流会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邀请卫管学院3位成功考研的学生担任主讲人。

交流会中,考研代表根据自己及前辈的经验,对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书籍选择、备考计划制定以及各科目的具体复习方法等同学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述,他们的倾情分享解答了考研生的诸多困惑,为其提供了更加开阔的思路。其后,现场提问环节中,考研生们积极提出心中疑问,考研代表各个击破,有针对性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继续为考研同学提供帮助。

据悉,卫生管理学院始终重视学院学生的考研深造,主张以多样化、常态化的形式为学生提供考研服务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这样的激励下,每位大三考研生都能全心投入,拼搏青春,收获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