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第三届太极拳比赛尽展青春风采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20

    “以赛代练”,增强学生体质,弘扬太极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420日下午两点半,卫生管理学院于操场举办第三届太极拳比赛。院会主席携部长级组成评委团,17级小班各组队展开激烈角逐。

伊始,各代表队脚踏整齐步伐,唱喊青春口号,英姿勃勃地依次入场,为接下来的比赛蓄势。其后,比赛正式开始,悠扬的太极拳音乐声中,各队选手挥洒自如,将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整齐划一的动作中不难看出他们的辛勤与汗水。其中不乏别出心裁的队伍,身着别致服装,令评委眼前一亮。最终,676865班分获一二三等奖,学生会主席为其颁奖,并与其合影留恋。

据悉,卫生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代练”,主张以比赛的形式增强大家对体育锻炼的追崇和热爱。此次比赛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情谊,更重要的是弘扬了太极文化,让更多的人得以强生健体、怡情悦性。(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