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开展“医养结合”专题讲座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1603

5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毛瑛教授应邀赴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做主题为《医养结合的现状、困境及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公共卫生学院江启成院长,卫生管理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讲座伊始,主持人汤质如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场报告的主题,并对毛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讲座引发对医养结合模式的思考,增强自身专业素养。

随后,毛瑛教授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医养结合现状及其成因,深入剖析了我国现阶段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的困境、瓶颈,并对医养结合产业的发展前景进行展望。毛瑛教授的讲授风趣幽默,发人深省,现场掌声不断。

上午10:00专题讲座圆满结束。毛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和专业细致的剖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专题讲座活跃了我院学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契机,引发了师生对卫生领域热点问题的思考,卫生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文/何云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