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座谈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9

  614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讨论会,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讨论发言。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原细则文件中的每一条加分项进行讨论,针对各专业现有的辅导员助理制度和班委会制度,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意见。经过商讨,对20169月的试行文件中关于德、智、体、美四个方面的部分内容调整达成共识。此外,会议还提出要搭建院会与系的沟通桥梁,对各活动参与人员实行备案制,推动综合测评工作更加程序化、标准化,确保公平公正。

  学校现行的综合测评,是激励大学生沿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轨迹前进,此次座谈会进一步鼓励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帮助学生发现不足,扬长补短,不断地自我完善,实现全面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