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35

2018年621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在卫生管理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卫生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与会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仪式庄严神圣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让广大学生党员铭记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卫生管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