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48

2018621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卫生管理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担任主讲,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与培训。

会议伊始,杜文海书记全体预备党员详实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的历史,以及从建党之初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所取得的成就接着,杜书记从当今国内外形势出发,深刻剖析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尽到的职责和义务。最后,杜书记向全体预备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时刻一名中共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预备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