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7

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614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开展主题为“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宣传活动。

 

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社区居民发放慢性病防治知识卡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服务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相关疾病诱发危险因素、预防控制对策,并向居民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深入了解疾病防治知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充分调动了居民关注健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我院研究生党员卫生管理专业特长,在志愿服务中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所用宣传资料得到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张梦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