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八九届校友回校座谈学院发展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583

    71日上午,我院八九届校友齐聚学院二楼会议室畅谈学院发展。座谈会由副院长丁宏教授主持,学院创始人朱敖荣教授、现任院长陶芳标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陶芳标院长对八九届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对校友长期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现已88岁高龄的朱敖荣教授深情地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卫生管理学科和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围绕健康中国建设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研究的学术成果为校友做了一场主题鲜明的学术报告,殷切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继续在卫生和健康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卫生管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校友们恭祝朱敖荣教授身体健康,预祝卫生管理学院发展更上一台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学院发展。

    据悉,八九届校友是学院85在国内率先招收全日制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学制4年,当年招收29人,现主要活跃在国内外医疗卫生事业领域。

    八九届校友在校期间的辅导员任玲老师和周家群老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