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卫管学院成立学生党建工作协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9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党建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海对党建协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党建协议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亮身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身份认同感,争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优秀中国共产党员;二是强管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协会规范化运作,打造一支学生党建工作骨干队伍;三是显特色,创新开展学生党建活动,树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品牌。

  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协会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切实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创优、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打造特色学生党建工作品牌。(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