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15

初秋至,层林染,开学季如约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欢聚卫管学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为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程序,为其解疑答惑,9月8日,卫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经周密部署,学院将迎新团队分成创意组、引导组、宣传组、物品运输组、信息确认组、家长接待组六个小组,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9月8日上午,迎新团队各就各位,为陆续到来的新生提供服务。信息确认组核对新生信息并讲解报到流程,引导组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在引导途中主动帮忙拎行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心”迎新,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

下午,学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主持会议,各专业系主任及辅导员与会为家长们排忧答疑。见面会上,各主讲人就卫管学院的历史、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前景等作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学生要注重加强社会实践、培养课外兴趣、立志考研等。提问环节家长与各位老师交换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亮点纷呈。(路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