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助新生明方向勇担责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22

为帮助新生拥抱新环境,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其专业认知度及自信心,99日晚七点,卫生管理学院于14101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全体2018级新生及优秀高年级代表与会。

交流会一经宣传即反响热烈,会场座无虚席。温馨愉悦的氛围中,专业代表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做了详尽的介绍,学生会代表则向新生讲解了学院学生会部门划分及各自职能。此外,作为学长学姐的他们还向新生传授了生活技巧,分享了学习方法。现场掌声连连,氛围和谐融洽。“绣球成语接龙”游戏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欢笑声中彼此的距离拉近,会议就此进入尾声。

据悉,此次交流会作为第一份大礼,赢得新生的一致好评,为今后新生教育的顺利开展、老带新管理模式的持续实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勉励新生明方向、立大志、勇担责,不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