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10

   盛夏未退,秋意渐起。9月12上午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3202教室顺利举行。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系主任、教学办科教办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典礼。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7名新生的真诚祝贺与热烈欢迎。随后陶芳标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院历史、专业构成与师资力量,并结合自身的治学经历,勉励全体新生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自律自强、立德修身、全面发展。最后陶芳标对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志存高远,做一个有追求的人;热爱专业,做一个专注的人;知行合一,做一个丰富的人。陶院长的讲话引经据典、语重心长,在每位新生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希望他们能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卫生管理学院放飞自己的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扬帆起航。(路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