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防传销、防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47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的防骗意识,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各年级各班开展了“防传销、防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从非法集资和传销的概念、危害以及如何防范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出了全方位的解读。通过讲解事例和播放视频的方式,深刻揭露传销和非法集资组织的各种丑陋行径,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辨别传销和非法集资的真实面目。各班班长强调,在面对传销和非法集资的诱惑时,同学们一定要擦亮双眼,仔细辨别传销和非法集资的真面目,要做到不参与、能辨识、敢揭发,切身维护好自身利益,避免受害。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传销和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要积极向周围同学传递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的知识,有效遏制传销和非法集资活动向校园渗透,为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