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联合学校各社团举办“艾滋病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50

1130日上午,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艾滋病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校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卫生事业管理会主任委员胡志、公共卫生学院江启成、卫生管理学院张冬梅及数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幅签、默哀一分钟和点亮“红丝带”,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个活动环节。活动中,胡志强调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大学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了解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生活环境,相互关爱,共享生命。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学生真正了解艾滋病的危险性,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同时杜绝歧视,为有效减少艾滋病传播及对艾滋病患者营造理解、宽容的社会氛围做出努力。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