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褚建勋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38

12月4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名家谈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建勋作题为“MPA论文案例研究方法的规范与反思”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建勋从公共管理的实际案例出发,阐述了MPA教育的定位与要求,分析MPA学位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并就MPA论文案例研究方法及如何做好案例研究进行探讨。褚院长运用实例,从切身经验出发,循循善诱、发人深省,为MPA学位论文的撰写提供新思路。报告会后,与会者就如何确定案例研究的选题等与褚院长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卫生管理学院已开展多场“公共管理名家谈”学术报告会,邀请公共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探讨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进展和动态,旨在促进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张雪、邓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