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巍巍副处长受邀来卫生管理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761

20181214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司综合处苏巍巍副处长受邀来卫生管理学院作题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新政策》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卫管学院副院长丁宏主持,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苏巍巍副处长强调新一届政府履职以来,“医药多次成为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关键词。从调整基本药物目录、保障基本药物供应、基本药物优先使用、保证基本药物质量、降低基本药物费用五个方面就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进行深刻解读,并会者就关于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新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最后,苏副处长结合自身实例,鼓励同学们要理论结合实践不断学习深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苏巍巍副处长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者耐心聆听,受益匪浅。(荣健 文/刘雪琼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