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实习就业一体化”招聘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82

卫生管理学院于12月24日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一体化”招聘会。科大讯飞、卫宁健康等7家国内知名的医疗软件公司走进学院,为信息系2015级58名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上午,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人员需求等。下午,学生通过参加各个单位面试,与各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力求选择理想的实习就业单位。

据悉,为保证学生实习与就业的统一性和连贯性,学院加大了实习基地建设力度,着重根据学生所学专业挑选企业,切实从学生自身利益出发,推进实习与就业的对接。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建设,提升就业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李梦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