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招聘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32

20181229日,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招聘会在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医疗保险系医疗保险和健康管理专业562019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本次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和医院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数70余个。参加单位有太平洋保险安徽分公司、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安徽国祯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半汤康复医院等企业和医院。

  

招聘会分为两个阶段,上午阶段为企业咨询会,应聘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企业、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向中意的企业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下午阶段为企业面试阶段,院为前来招聘的企业安排了9个面试室,企业人员对应聘者进行现场面试,根据岗位需求和应聘者的简历、个人咨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工作方面的洽谈。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该院毕业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竞争、勇于接受社会挑战。该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王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