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管学院众创协会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之《互联网+创业项目孵化培育》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57

  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二期活动于12月10日晚7点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卫生管理学院邀请到合肥潜龙教育集团王羽中老师和袁满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创新创业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学院五楼会议室座无虚位,众创协会的会员们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查晓丽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做总结性发言。

  在此次训练营中,老师首先让同学们了解了创业计划书的结构,并介绍相关评分标准。随后,袁满老师演讲了之前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斩获银奖的项目。其后,王老师还使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同学们讲了“商业模式”。在演讲的最后,同学们以引流产品设计方向为基础,运用包装公司成功之处,为袁满老师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理论课环环相扣,同学们积极思考回答问题,让灵感迸发,思维碰撞。

  理论课不等于枯燥乏味,飞快转动的大脑,头脑风暴的刺激,汲取新知识的满足都在验证着创新创业的魔力。(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