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荣获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347

1月16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整场比赛分为特色展示和竞赛答题两个阶段。在特色展示阶段,该院代表队以“社会主义化于心 核心价值践于行”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竞赛答题阶段,选手们经过智在必答、争分夺秒和险中求胜三个环节,最终卫生管理学院由研究生朱健、杨雨程、钱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学院参与研究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党委号召,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院内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既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