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寒假见闻座谈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14

2019年2月26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寒假见闻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主持,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热点问题依次发言,交流寒假期间在家乡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大家细数家乡变化,深刻感受到了新医改、环境污染治理及脱贫攻坚等举措给家乡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杜书记勉励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树立规划意识,合理规划时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厚德至善”,培养社会公德心,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个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刘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