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慷慨陈词抒己见 舌战群儒显风采” ——记“一临卫管友谊辩论赛”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05

2019313中午,卫生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正在开展“一临卫管友谊辩论赛”

比赛开始,卫生管理学院辩论队和第一临床学院辩论队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爱与被爱哪一个更幸福”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中每个环节选手们始终不失风度,沉着冷静的面对对方辩手的质疑和提问,侃侃而谈辩论中最精彩最扣人心弦的环节自然是自由辩论环节辩论双方的金句妙言一次攻守来回都将辩论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气势皆如万里长虹长风破浪。

最后现场嘉宾两支辩队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来双方辩手在各环节的精彩之处与不足之处,让在座各位无论是辩手们还是观众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卫管学院学生会每年坚持举办辩论赛,秉承着以赛代练,在比赛中锻炼和提高辩手们语言表达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促进学院间友谊。(18劳动与社会保障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