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信管专业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座谈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86

2019年3月19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70班团支部在21303教室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张蔚和学院团委书记汪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两位老师坐在同学们之间,近距离和同学们接触,倾听大家对此项制度试行中的意见。同学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谈论试行中存在的疑惑意见,张蔚老师一边听一边记,对大家的提出的问题逐一回答,不仅有对问题的深入诠释,更有对同学们的勉励。

据悉,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面向社会、面向学生构建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实践,包含思想素质养成与政治觉悟提升、文化素养与文艺修养、体育运动与身心健康、科技学术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5个模块。目前正在2018级本科生中试行。(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李国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