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2018级信管专业荣获志愿服务“优秀集体”称号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71

2019年4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对志愿服务团队进行表彰,学院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荣获志愿服务“优秀集体”称号。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27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于校图书馆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服务。根据图书馆统计数据,64名学生志愿服务时长达1700小时,累计整理各类图书八万余册。同学们积极投身图书馆文化建设、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行为,受到馆内典藏员及图书馆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体会到志愿服务的真谛。

据悉,在此次表彰大会中,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安徽医科大学2018级中唯一一个以专业为单位获此殊荣的集体,也是受到表彰的三个集体中服务时长最长、累计工作量最多的集体。

志愿服务作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模块,对于学生树立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形成正确价值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思想指引作用。相信信管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定会不断努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