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谋划学院可持续发展工作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98

56日,卫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要求,统筹谋划学院可持续发展工作。院长陶芳标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强调指出,面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政治意识,统一思想,确立目标,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刻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据悉,为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求,切实转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学院党委在今年3-4月开展了“找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大调研”活动。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深入到党支部、教学系(部)、行政科室、年级办,围绕党建、教科研、学生管理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调研,梳理出教职工反映突出的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绩效分配、医学大数据分析研究中心建设等10个方面问题,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卫生管理学院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