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以项目带动青年教师人才培养方式创新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44

2019年5月21日上午,“安徽省老年人疾病经济负担和行为可控性研究”项目启动暨中青年负责人(PI)答辩会在卫生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及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陶芳标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决定在皖南、皖北、皖东和皖西四个地貌特征、文化背景和行为方式等因素不同的四个地区开展老年人群疾病经济负担和行为可控性研究的目标和意义,强调该项目旨在以专题项目创新青年教师培养模式,锻炼、夯实与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设计与现场组织协调能力,确定了调查工具设计的“共性统一、个性自主、繁简权衡”三个原则。李绍华教授指出,学院发展需要平台与机制,该项目的启动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中青年教师和学生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合作机制和团队力量,把项目做好,从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卫生管理学院已两次设立专项基金支持中青年教师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引导中青年教师抱团成长,更好地促进一流卫生事业管理学科建设。(卫生管理学院刘慧君陈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