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702

916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李绍华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维岭和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联系实际,切实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加强领导,为主题教育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 (卫生管理学院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