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50

1012日、13日,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该院邀请江苏大学代宝珍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赵沁娜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陈鸣声副教授担任公共管理(MPA)专业研究生开题评审专家,邀请安徽医科大学黄芬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李莉教授、复旦大学王颖研究员担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开题评审专家。

参加开题报告的研究生从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法、拟解决的问题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研究生汇报后,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评价,指出其中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让研究生同学的选题研究更有可行性。

研究生开题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院外专家担任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研究生们课题意义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同时也促进了院校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卫生管理学院吴婕、方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