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698

根据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在翡翠路校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及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建议。

李绍华介绍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本次专题调研会目的,要求与会同学实事求是,结合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向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提意见。他强调,希望通过专题调研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大家在思想、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尽力解决同学们在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同学们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学生社团发展、教学课程安排、日常管理、生活环境改善等内容积极踊跃发表意见,并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李绍华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意见,分门别类,立查立改;需要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协同解决的,做好问题对接和跟进;不断健全沟通反馈渠道,完善长效机制。最后,他鼓励大家,立足现实,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年级辅导员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卫生管理学院 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