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革命历程展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3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11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向往——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两个大型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资料,追忆先烈足迹,深切缅怀先烈。《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分为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个部分,以近代安徽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为线索,通过历史照片、美术作品、多媒体演示等手段,展示安徽地区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人物与革命英雄事迹。向往——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分为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三个单元,选取了众多生活场景、人物故事、老物件,复原了特定年代的场景,真实感人。学院师生深切感受无数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呕心沥血、无惧牺牲、开拓创新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牺牲、敢于创新、甘于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