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06

卫生管理学院于118号在21101教室举办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指导老师见面会院团委两位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胡静瑶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齐唱团歌,随后学生会主席谈慧敏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以及“学生会的定位”其次主席团其他成员陆续发言,向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紧接着,各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部的工作任务,并表示要以身作则,带领部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19级学生代表讲话中,更加坚定了学生会成员“扎实肯干,不畏艰辛”的意志与决心。最后,汪辉老师对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给予高度称赞,并要求大家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培养优秀品格,努力成为追求卓越的优秀大学生陈贵梅老师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劳者多能的观点,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提自我,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会人。

据悉,卫管学院长期重视学生工作,以保证学生会高效有序的运作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会的集体凝聚力,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卫管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2018级 周翔 彭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