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550

1120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绍华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联络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定专题调研方案,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并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查摆问题,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学校补充的“八个是否”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会议过程中,大家本着从事业和关心同志出发,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制约卫生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困难与出路、以“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关键因素等方面交流了各自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既提出问题、分析原因,也提出了整改思路与办法,为推进学院工作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理清了重点。

学院将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学院相关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