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61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3日、28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连续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根本性问题,第一次详细梳理了我们党在历史实践中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等,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进程。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振奋人心,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国家长治久安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绍华强调,要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与教学科研活动结合起来,与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探索实践,不断提升办学治理能力,真正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