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双选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42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1月30日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实习就业招聘双选会,来自上海、合肥、杭州等地的六家公司前来参会

招聘会上,专注于医疗健康和卫生领域的六家高新技术企业——科大讯飞、卫宁健康思创医惠、联众智慧、森亿智能及曼荼罗,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及职业发展方向等,同学们则聚精会神、勤做笔记以期横纵比较选择最适企业。

在面试双选环节,各家企业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 广开才路,精心筛选优秀且适宜的人才。招聘现场火爆,人头攒动,每位求职者各显其能,争取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今后,学院将继续在企业对接、人才培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卫生管理学院 史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