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创艺满屋 “寓”见最美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06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寝室如我家,温暖无限大。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以寝室为基点引导2019级同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寝室凝聚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卫生管理学院近日举办“创艺满屋,‘寓’见最美”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寝室设计、寝室特色logo制作网络投票三个板块,同学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对自己的“第二个家”进行装饰。

 在寝室设计环节中,一个个奇思妙想跳跃而出。一份份寝室公约一张张温馨照片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背后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与协作精神11月13日,卫管学院团委老师19级辅导员查晓丽老师、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代表等进行验收

在寝室特色logo制作中,大家结合寝室的主题设计出富有特色的logo,彰显宿舍内的文化氛围和青春活力。在网络投票中,大家积极响应,发动身边的亲友参与其中,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1月22日,寝室文化大赛颁奖大会在卫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展示了部分获奖寝室的照片并由卫管学院团委书记及副书记为获奖寝室颁奖。在颁奖仪式后,团委老师鼓励大家团结寝室力量,促进形成好学力行寝室氛围并要以寝室活动为契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大家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大赛展现了新生高度的活力和蓬勃的热情,折射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更能体现卫生管理学院对于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视,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刘亚琪 李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