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600

12月10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六联络组郑圣德、杨艳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

李绍华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绍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郑圣德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二是以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为着力点,推动卫生管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对标新要求,提振精气神,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推进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做好廉政防控,做到廉洁自律。

   李绍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交流了思想,找准了问题症结,形成了学院发展共识,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