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云端”教育活动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4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90”党员回信的重要精神,并切实加强研究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宣传教育,4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该院研究生100余人,开展研究生“云端”教育活动。

据悉,该活动分为“云解答”与“云经典”两个部分,由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和副院长肖锦铖主讲。李绍华书记首先指出,此次疫情对卫生管理专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号召同学们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可能地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云解答”环节中,肖锦铖副院长针对研究生普遍关心的学业和就业等具体问题一一作答,消除研究生的疑问和顾虑。在“云经典”环节中,该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张燕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描述武汉战“疫”的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要求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宅家安宁时光,以实际行动升华学习成果。

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云端”活动有助于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指引,该院2019级研究生胡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消除了一些专业方面的疑惑,同时也决定疫情期间要珍惜时间,自主学习,坚决不能松懈。”。(卫生管理学院 胡月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