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2020届卫生管理系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028

2020年6月22日卫生管理学院2020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和医院管理方向)本科毕业生代表在卫生管理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学院丁宏肖锦铖副院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氛围活跃轻快,同学们根据四年本科学习与生活的经历,就本科学习的课程设置、考博相关事项、将来的就业方向以及非直属医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疑问,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为毕业生们解疑答惑。室外虽然大雨磅礴,但同学们都拨开了内心的团团迷雾,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人生阶段,少了些许迷茫,多了几分坚定。

今年卫管系考研率再创造新高,达到50%。这是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我们卫管人披荆斩棘、一往直前的底气和动力。最后,毕业生座谈会在老师们真诚的祝福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卫管学院 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