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吕雄文到卫管学院医保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30

92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吕雄文一行到卫管学院医保系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卫生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及医疗保险系“双基”建设情况简要汇报后,吕雄文首先代表校党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院教师表示慰问,并对学院“双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重视“双基”建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组织教学活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单元,基本教学活动是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 要通过“双基”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发展渠道,提升学院和专业影响力。卫管学院及医保系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广泛影响,进入新时期要继续发挥学科及专业优势,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与担当。三要积极沟通协调,对“双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梳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促进“双基”建设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院长陶芳标对吕校长一行赴基层教学单位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思路,医保系负责人就“双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具体汇报。


教务处处长郝加虎、高教所所长程益群等陪同调研,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具体回应和建议。卫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医保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卫管学院 李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