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16

9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院长陶芳标代表学院领导向医保系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每一位教师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学科系也应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治理水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深化学科建设、突出学科优势,努力实现学科系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仲学老师发表感言,将继续坚持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加大自身学习力度,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其他与会教师也纷纷就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提升作出热烈讨论。(卫生管理学院 张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