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管学院开展“花式”迎新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06

9月13日,卫生管理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为了让报到顺利、家长放心,卫管学院特制定出“花式”迎新方案。

蓄势待发,有条不紊

为迎接卫管学子的到来,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烈日下不辞辛苦为新生搬运行李、在报到处耐心细致协助萌新登记信息,整个报到过程平稳顺利、无任何疏漏


青春活力,卫管朝阳

伴着金秋九月的晨光,卫管新生踏入安医,他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报到帐篷,在签名墙上写下属于卫管学子的骄傲,观看院暖心组织的家长寄语祝福视频相机下,拍摄出一幕幕卫管学子新风采。


顺应时代,革旧迎新

据悉此次卫管学院迎新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如抖音直播,带领新生参观校园;利用Pr技术剪辑迎新视频;邀请新生家长录制惊喜祝福视频这些一系列迎新活动均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新颖别致,实现了新生报到过程家长的“云陪伴”


本次迎新活动的圆满结束,展现了卫管学子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也为该院新生开启精彩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卫管学院 陈湘婉 郑旭东)